慈然不是孜然

记录《不汗党》脑洞

看完不汗党心里闷闷,胸腔里似乎有一团气体在翻滚,吐不出来又无法自我消化,不禁感叹这是什么绝美悲情黑道爱情啊!

冲着时完去看黑暴力兔子,只是想单纯的欣赏美颜,却被按头磕cp,不磕都不行。

老夫少妻,年上攻,黑道卧底,大哥的小娇妻,无间道,还能再戳我萌点嘛!

看的是就在想两个人能不能有个好的结局,当看到赵贤秀的母亲死亡,就知道两个人终究无法并肩携手。一方坦诚相待,一方隐瞒愧疚,命中注定,宿命的对立。

没有如果,就算回到过去,谁也无法确定对方跟自己是否一样,韩宰浩不那么做他得不到赵贤秀那怕短暂的也得不到。


一脚踏入北极圈,产粮开车靠自己!

自嗨也要嗨嗨嗨起来!

那怕小学生文笔也要唰唰唰!


脑洞1 剧情每往前推进一步,韩宰浩夜里就会做梦,梦到所做稍后会发生的事情,类似预言梦,然后韩宰浩会衡量弊端重新选择,至于如果选择就看韩宰浩。而赵贤秀的设定还是如影片中的一样。


脑洞2 老夫少妻甜蜜婚后,至于赵母(要么挂这样的话,大叔城府极深隐瞒到位,这是个终极一生都无法吐露的秘密,会因此对赵贤秀越发疼爱,要么当初韩宰浩没下死手反而用计救治+控制)两选一,这样赵贤秀就只能乖乖的爱上大叔,毫无理由的奔上幸福甜蜜的婚后生活。


脑洞3 一见钟情,一救上床?原剧情向下的各种车,开开开,只开车不讲道理,莫得感情莫得理智,原谅我一心只想开车!

 

目前脑洞就那么多,怕忘了,上了年纪记性差。

没有重生梗,觉得不汗党这么绝美的感情重新来一次会打折扣ರ_ರ 

我要看完变态心理学再来写文٩(❛ัᴗ❛ั⁎)

写之前要再看几遍,多多观摩观摩这该死的绝美爱情!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