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然不是孜然

【不汗党】We all lie 3

小废车被锁了

开车还得另选他路,不开心。


-正文-

白天与黑夜在这并无太大差别。

隔音效果太差,半夜也能听到粗鲁的叫骂声跟此起彼伏扰人清梦的打呼声。

韩宰浩醒来有些恍然,抽完一根烟才清醒过来,这次他在梦境中第一次看清魂牵梦绕的那张脸,如赵贤秀一模一样,举手之间的小动作都如出一辙。

他第一次梦到他的时候,应该是在刚进监狱半年的时候,他爱女色也爱男色,所以刚梦到他的时候他只觉得是场与众不同的春梦。

虽看不清面孔,但那双眼睛笑起的弧度分外的勾人,浑身散发着干净的气息,举手之间透露着张扬朝气,如藤蔓般紧紧的缠绕住他,把他拖往梦境的更深处,无力抗拒,也不愿抗拒。

他与他原本处于两个世界,现实与梦境。

如今,他与他同处一个世界。

两个世界的混淆让韩宰浩有种无法控制的抗拒感。

来时无迹去无踪,去与来时事一同

为当梦是浮生事,为复浮生是梦中。


他与他隔着两面铁网的距离。

视线交汇,赵贤秀冲他点头。

眉宇间的透露着桀骜不驯。

下巴颌的弧度精致柔软,稍微用点力似乎就能在上面留下印记,从侧面看去却又棱角分明,似乎在你用力的时候也会被硌的生疼。

纤细的脖颈如白天鹅,高傲又脆弱。

点头的瞬间,他想伸手掐住他的脖颈。

让他陪自己在地狱沉沦。


无法追溯源头的事情除了任由发展还能怎么阻止。


放风的时间到了,赵秀贤整张脸都皱巴巴的心情十分的不好,午后的阳光太过于刺眼,可他还要观察着韩宰浩自然心里有些不爽。

看着韩宰浩跟身旁的小弟时不时发出怪声做出夸张的动作,跟资料上的枭雄有些直观的出入,让他有些惊讶的是韩宰浩的身材,保持着十分良好,一点也没有他这个年纪该有的发福。

经过岁月的打磨越发深不可测,时不时一闪而过的凶光,让人在看向他的时候不由自主的畏惧上几分,眼角笑的会有些褶皱,并未为其添上几分祥和,反而添加了几分世故圆滑。

刚还在对着小弟发出恶搞的怪声,转身不经意间他看到网栏对面正望着他的赵贤秀。

纤细的脖颈低垂的弧度使韩宰浩的喉咙饥渴滚动了两下。

他假装若无其事的移开了目光,脑海里画面却还停留在那张养好伤眉宇间透着桀骜不驯的脸庞。


“兄弟,你可真是蒙恩了。”

赵秀贤皱着眉头纳闷的上下扫了几眼笑的一脸油腻抱着圣经的男人,有了对比他才发现韩宰浩身上竟无半点油腻猥琐气息,那怕他时常发出怪蜀黍的怪叫声。

“那帮全罗道弟兄们不是会善罢甘休的人,可在食堂里的事他们决定不计较了。”

赵秀贤不耐烦的走开,男人紧随其后套近乎:“同为上帝的儿子,我们多多交流,增加感情吧。”

“我不信上帝。”赵贤秀烦的来回走动着,他一点也不愿跟这里的人多说一句,最起码现在不想说。

“只有跟着你我才能免受其害,你可是让韩宰浩出面的人。”

赵秀贤目光落在给狱警递纸条的韩宰浩身上,男人也跟着他目光望去,讨好的告诉赵秀贤关于韩宰浩的事情:“香烟流通权在这里非常重要,为了争夺那个,穷凶恶极的混混们互相厮杀。”

“一进来就结束掉了那场血雨腥风的人,就是韩宰浩兄弟,哈利路亚。”

赵秀贤脑海里浮现出画面,韩宰浩勇猛的打倒一群人嘶吼怪叫着,然后从嘴里吐出一颗又一颗带血的牙。

男人见原本一脸不耐烦的赵秀贤此时眉眼舒展开颇有兴趣的聆听就继续讲述。

“韩宰浩,从十几岁就开始贩毒了,所以不算是正统,但那些所谓的正统,一见到韩宰浩就如红海分开一样让路。”

“有私人手机是公开的秘密。”

“简直就是铁床里的救世主。”

“把自己的人安排在厨房里,把厨房弄成了自己的专用厨房。”

赵贤秀有点怀念炸鸡的味道,他想吃肉了,现在的伙食太差了全是他不爱吃的蔬菜,可目前为止他也没有找到合适的途径,在不引起韩宰浩的怀疑进一步的接近他。

不过他也做到了让韩宰浩对他有印象,还是不错的,不算白费功夫,不枉费他挨的那几巴掌,疼了好一阵子。

看来还是先老实的吃蔬菜吧。


-讨厌吃蔬菜-


评论(5)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