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然不是孜然

【不汗党】We all lie 5


-正文-

同为警察差距怎么这么大?

要证据?狗屁证据,他还能拿手机给拍下来?

不过离目标又接近一大步,这让算来还得感谢络腮胡壮汉。


赵贤秀心情愉悦步伐轻盈走到韩宰浩的牢房门口,微微侧身带着几分调皮敲敲栏杆,嘴里发出:“笃笃。”

韩宰浩依靠在床上,翘着二郎腿儿,手里把玩着网球,收回思绪看向赵贤秀,从一边拿起准备好的一条烟扔给他。

赵贤秀接过烟看了看,嫌弃的说:“你的命就值一条烟吗?”

韩宰浩意味不明的冲他笑着。

“明天开始做案件调查。”

“没用的,肯定跟系长串通好了。”

韩宰浩揉捏两下耳朵,起身:“不过真的好奇怪。”提了提裤子,“如果到了这种程度,我应该早就没了半条命。”走到牢房门口,双手向上抓住栏杆,疑惑,“可为什么又要对付我呢?”

半晌,韩宰浩突然扭头看向赵贤秀问道:“你为什么要帮我?”

赵贤秀微愣了下,可爱的皱了皱鼻子,哎呦了声:“我妈妈告诉我,看见可怜的人,不要视而不见,一定要帮助。”

所以他才会去当警察。

听到这个回答,韩宰浩觉得十分的好笑,发出他独特的笑声,笑着说:“去吧,我们明天再见。”

多疑的他根本就不信这个理由。

不,稍微有点社会阅历的人都不会信。

怎么?还是听妈妈话的好孩子?

赵贤秀却觉得自己刚才的回答简直棒极了,浅笑的应下,侧着身与韩宰浩对视两眼走出牢房。

韩宰浩目送他离开后,走到镜子前打量着自己,第一次有点不满意他疏于保养有些上了年纪的脸庞,凑近镜子想再仔细看看,听见脚步声,警惕的回过头,看到去而复返的赵贤秀。

赵贤秀逼近他,惊的他稍微后倾了下身子。

“手机没被抢走吧?”

韩宰浩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

“这次我帮你,我的条件是…”

“炸鸡跟啤酒?”韩宰韩打断他的话接了过去。

赵贤秀露出惊讶的神色,眼睛瞪得圆溜溜的,似乎在问他怎么知道。

难道这小子真是上天送他的礼物?

梦境小天使?

韩宰浩怪异的看着他。


赵贤秀把计划简单说下。

韩宰浩则暗自在心中夸赞,有头脑。

听从赵贤秀安排的韩宰浩坐到床上任由他往自己耳朵里,鼻孔里,还有嘴巴里塞烟。

耳畔是他清脆的笑声,眼前是他笑的开心又带着几分调皮的笑靥,拂过他嘴唇的手指也如青竹般修长,足以将他沉溺其中。

韩宰浩有意的做出各式各样的鬼脸跟搞笑姿势逗赵贤秀笑,这一刻,他觉得自己年轻了许多。

赵贤秀一边拍照,一边时不时用手调下烟的位置。


“你要举报啊。”

系长对着沙发喷了喷消毒水后才坐下。

赵贤秀把手机递给他,“这是我捡到的。”见他没有接过去就放在了桌子上,“系长,你必须看看,里面的照片挺有意思的。”

系长不敢置信的看完,一脸震惊的看向赵贤秀。

“把香烟非法带进监狱并流通的,以这个罪名举报身边的大叔。”

话音刚落,赵贤秀就被韩宰浩拽住领子被迫面向他:“阿西吧,竟敢叫我大叔!”

他有那么老吗!

“叫我大哥。”

赵贤秀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儿,不情愿的改了口叫了声:“大哥。”

心里默默鄙视这个男人。

“你们这是在威胁我?”系长莫名有一种被塞狗粮的感觉,十分的郁闷。

韩宰浩耳朵里塞着烟,嘴里还叼着烟,一点也不恭敬的说:“以我们的身份,怎敢威胁系长啊。”

赵贤秀也紧跟着说:“有了这些照片,是不是更方便查明真相。”

两个人配合的默契十足。

系长愤怒的掰断手机扔到地上,骂道:“狗东西。”发泄般的狂踩手机,嘴里还不停的骂:“狗东西,该死,该死,狗东西。”

“你们这帮垃圾,觉得我好欺负吗。”

赵贤秀一脸认真的火上浇油:“不,不,不过,带进手机的事本来也想举报来着。”

气的系长挥手甩了赵贤秀一个耳光。

低头正在偷笑的韩宰浩听到动静,站起来骂着阿西吧用了十足的劲打在系长的脸上。

以后赵贤秀脸上只能由他留下淤青。

系长捂着脸胆怯的看向韩宰浩。

韩宰浩目露凶光,“还搞不清状况,是吗?”

“已经把照片发给了大叔…大哥在监狱外面的小弟们,如果连续一周失去联系或者不能探监,那么这样照片就会直接送到监察厅。”赵贤秀继续用无辜纯真的表情说着威胁的话语。

韩宰浩点燃烟抽了两口,踩上桌子蹲在监狱长面前,“系长,我呀,多坐一年牢就行了。”

“但若接受调查,你说我会供出谁的名字呢。”说完朝一脸惊恐的系长脸上吹了一口烟。


总统也不是每任都能坐满任期。

有的时候更换的频率就是那么的快。

厨房,韩宰浩的小弟往锅里不断的倒油。

被毒打了一顿的金承烷被堵上嘴,扒光衣服只留下四角裤捆在椅子上,愤怒的看着坐在他正前方拿着小刀吃着苹果的韩宰浩。

“我小时候,读前辈你的自传,深受感动,标题是,我夜夜用拳头哭泣。”

“里面写着,你一个人打趴下了30个人,是真的吗?”

“我以为前辈你会掌风呢哈哈哈哈。”说着两只手还比划了两下,气的对面的金承烷直喘粗气。

小弟舀了一勺已经沸腾的热油浇在事先准备好的牛排上,发出滋滋的声音,浇完一勺油牛排就已经烫熟了。

“大哥,已经好了。”

韩宰浩把刀扎进苹果,“稍等。”随手扔到一边,接过盛有滚油的大勺子,走过去,直接浇到金承烷的双腿上。

依靠桌子站在不远处的赵贤秀不忍的移开目光,这是他第一次见到韩宰浩残忍的一面,比他想象的还要残忍。

金承烷的挣扎让油点溅到韩宰浩身上,他往后退了几步后,看着金承烷的惨叫的样子笑了出来,笑着的时候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赵贤秀。

那张脸上充满了不忍,不适应,一双透亮眸子也布上一层薄薄的水雾。

韩宰浩觉得吓到他的小幼狐了,刻意放柔了声音:“你出去待着吧。”

赵秀贤有些不在状态的看看外面看看他,韩宰浩露出安抚的笑示意他去外面,等到赵贤秀出去后,韩宰浩才转过身来。

一把抓住金承烷的头发,拔出塞在他口中的抹布。

“你这个混蛋!”金承烷愤怒的骂道。

而韩宰浩围着金承烷看着他身上纹满的纹身,发出感叹:“哇,果然是传统的混混前辈。”说完大笑了两声。

“我想问你一件事情,我们在外面井水不犯河水,你为何想要整死我?”

“我……实在难以理解。”

疼的实在受不了的金承烷仰头说道:“我错了,咱们到此为止吧。”

韩宰浩皱眉:“错?”表情变得危险起来,“这不是我要的答案。”话音刚落下他走到已经放置了鸡的油锅,眼神不善的看了一眼小弟。

小弟表示他真的很无辜,是大哥吩咐要做炸鸡的,还是尽快的那种。

韩宰韩稍微犹豫了下舀了一大勺油。

被捆起来扔在地上的络腮胡壮汉大声喊道:“高秉澈!”

“是高秉澈会长!”


-默契十足-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缩减,在加快速度,为什么还停留在这个进度…我只想写他俩在监狱里腻歪,擦边球的那种暧味…

评论(1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