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然不是孜然

【不汗党】We all lie 6

迟来的新年快乐。

最近忙的事情有点多。

大家一定尽量避免出门,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

在家宅着也要适当的运动。


-正文-

韩宰浩听到他为之卖命二十年大哥的名字,还是愣住了,背叛经常经历,但不代表可以无所谓。

只不过经历多了,就麻木了。

韩宰浩小弟怒吼:“我撕烂你的嘴!”

“是你们老大,亲自拜托我们大哥的。”

“混蛋,你能对自己所说的负责吗?”

“八月份有个大买卖,若我们大哥除掉你们大哥,答应给我们好处。”

韩宰浩小弟冲上去愤怒的踢打着络腮胡壮汉。

“够了!”韩宰浩如发怒的老虎吼道。

他早已不是那个十几岁的少年,自然相信他卖命的大哥会拜托人除掉自己,毕竟出来混的,情义是狗屁,利益才是王道。

金承烷畏惧看着朝他走来的韩宰浩,再无半分刚开始坐在操场的大佬风范。

“这个回答,很有说服力。”

“对不对?”韩宰浩问金承烷。

金承烷像只濒临的野兽般发出威胁:“我可是金承烷,今天这场羞辱……”

威胁的话还未说完就被韩宰浩用抹布堵上嘴,他觉得太搞笑了,“我们这种人哪有今天,明天。”

“敢拿这个做威胁。”找死。

韩宰浩嘲讽的笑着,连这点都看不透的金承烷在某些方面蠢笨的可笑。

“遭遇意外一命呜呼的人多了去了。”

韩宰浩端着大勺子在金承烷的头上晃来晃去,像戏弄一条苟延残喘的狗一样戏弄着这位曾经的大佬。

“看我,看着我,哎呀,真是,快看看我呀,你若不看我,没完没了哦。”

不堪受辱的金承烷愤怒的抬眼看向他。

韩宰浩满意的笑了,他在解决猎物的时候喜欢对视,欣赏着对方恐惧,愤怒,垂死挣扎的眼神儿。

“对了,好极了。”

滚烫的热油浇了下来,一切都结束了。

站在外面的赵贤秀小脸煞白呆愣的听着传来的惨叫声。


处理好厨房里的两个死人,韩宰浩才出来笑着捏住吓坏了的赵贤秀柔滑的后脖颈儿,安抚性的捏了捏,“走,去吃你的炸鸡。”

赵贤秀回过神儿,勉强的扯了下嘴角,乖顺着跟韩宰浩进去。

厨房里面被打扫着一丝血迹都没有,空气里充满了甜腻廉价的香水味儿。


餐厅赵秀贤眉飞色舞的给韩宰浩他们讲述他为什么会坐牢,说到激动的地方他一把把筷子扔在桌子上站起来,有声有色,唬的众人一愣一愣的。

当初他背这些千组长准备的资料时,千组长还责怪他这样不可以,他说到时候就可以了,毕竟这需要临时表演天赋的。

只有韩宰浩坐在那里挑着眉不动声色的看着他。

专心注视着透着光亮的双眸。

那双好看的眼睛眨巴眨巴仿佛在对他说,看着我,注视我。


跟着韩宰浩让赵秀贤最满意的一点就是,他想吃多少炸鸡就有多少炸鸡,还可以喝点啤酒,不满意的地方多了去,应叔的年纪非得让他叫哥,喜欢捏他的后脖颈…

好像也没什么太不满意的地方。

韩宰浩支着下巴歪着头看着啃炸鸡的愣神儿的赵贤秀,啧,真像狐狸投胎的,只要是鸡无论怎么做他都喜欢吃,最爱的就是炸鸡,让他吃点青菜腮帮子就气鼓鼓的跟他掰扯他还小还在长个。

韩宰浩把为他准备的牛奶推到他面前,“把牛奶喝了。”

赵贤秀嫌弃的撇了一眼牛奶,继续啃他的鸡翅。

韩宰浩用脚踢了踢他的腿。

赵贤秀嘟起嘴瞪着打断他吃鸡的韩宰浩,他真不明白,他吃个鸡韩宰浩为什么还要在这盯着他管这管那。

他自己一个人吃鸡多愉快。

“喝牛奶能长高,我们得快快长高。”韩宰浩挑眉笑着逗弄他,他喜欢看他炸毛的样子。

“阿西吧!”赵贤秀把最后一口鸡肉咽下去,眼睛瞪的圆圆的,没大没小的怼回去:“大叔,你也应该多喝点,养颜美容!”

被反击戳到痛点的韩宰浩站起来拿起桌上的那杯牛奶,捏住赵贤秀的嘴强迫他张开,把牛奶灌到他嘴里。

当然,赵贤秀不是那么容易控制的,挣扎的把牛奶弄的两人满身都是。

两人相视一眼彼此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

“大哥,以后我不叫你大叔了,能不能不提我身高了。”

“…好。”


操场上,韩宰浩跟赵贤秀蹲着半趴在桌子上玩五子棋,不是正儿八经的下棋,是比谁先把对方放在棋盘边角的棋子用另外的棋子弹掉。

幼稚到家的游戏。

但是韩宰浩愿意陪他的小狐狸玩。

这一轮,赵贤秀赢了。

兴奋的喊叫着像个天真的孩童般蹦蹦跳跳,手舞足蹈,小脸儿上的单纯开心的笑意感染到韩宰浩,不由得也跟着他笑起来。

就连被他的喊叫声吸引看过来的犯人也不由的跟着笑了两声。

这样的赵贤秀太吸引人了,无关情爱。

如同一颗小太阳灼灼生辉,炽热但却不灼人。

“这回一次就把你打掉。”

赵贤秀坐在桌子上翘起腿,活脱脱像翘起尾巴的小狐狸,向韩宰浩提出要求:“我要换房间。”

“最大的房间。”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狐狸。

“那就是我的房间了。”

赵贤秀笑眯眯的,一双眼睛眯成月牙状,十分的讨喜,“那我就跟大哥住一起!”

他见韩宰浩只是笑没有应下,用手轻轻推了推韩宰浩手臂:“行不行?”

韩宰浩笑着深深的看了他两眼,还是应下了,他无法拒绝他的小狐狸。

更何况这个要求也正和他意。

得到想要的赵贤秀笑着十分的满足。


到了可以对外打电话的时间,赵贤秀以给他妈妈打电话为由拨打给千组长。

“韩宰浩并没有那么弱。”

“怎样,进展的还顺利吗?”

赵贤秀用余光偷偷瞄了旁边,想好措辞:“嗯,还要…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

“还有别的消息吗?”

“祝贺你,贤秀。”

“我找到合适的肾了,你妈妈马上就要手术了。”

赵贤秀不敢置信的确认道:“真…真的吗?”

得到确认的答案,喜悦挂上了眉梢,嘴角也不受控制的上扬,“嗯。”

韩宰浩趴在栏杆看着他,想了想,永远都比梦中的笑好看上几分。

“有什么好事吗?”

赵贤秀连忙对着电话说:“嗯,好的,妈妈,我知道了。”然后挂掉了电话。

转过身咧着嘴冲对着他挑眉的韩宰浩笑。


解决完生理排泄,赵贤秀发自内心的喜悦,嘴角眉梢的笑意一直未曾褪去半分,他系着裤扣子背对韩宰浩用屁股怼了一下还未排泄完的韩宰浩屁股,笑的一脸的得意。

整理好裤子,韩宰浩不用他那野兽般敏锐的直觉也能知道他的小狐狸十分的开心,所有的情绪都表露在脸上,不是只善于伪装的小狐狸呢,多疑的他不动声色的打趣道:“喂,你又不是小姑娘,听到妈妈的声音那么高兴啊。”

赵贤秀双手插兜倒着走了两步,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故意露出微微有点不满,回道:“你真无聊,大哥不知道家庭的温暖吗?”

“因为我没有家庭没什么感觉的。”

两人并肩而走。

“在外面不是有跟你称兄道弟的家人吗?”

韩宰浩摸了摸鼻子没有回答。

实在是太高兴了,他的妈妈终于可以不再用受罪做透析,他的妈妈可以健康了,他的妈妈脸色会变得红润起来,身体会一天天的越来越好……

这边他已经取得了韩宰浩的信任,关系越发的要好,计划也进展的顺利,照这个趋势,他很快就可以见到他妈妈了,可以吃妈妈做的炸鸡,可以陪妈妈去观赏她最爱的花草。

“哦。”不知深浅的小狐狸因为愉悦翘起来尾巴,对着只假装没有利爪的老虎说:“既然已经说出口,等到出去我就去大哥那里。”

“好吧?大哥。”

韩宰浩停下脚步脸上的笑意褪去,用复杂的眼神儿盯着他。

“开玩笑的,那么认真干嘛。”

赵秀贤看到他这样笑着越过他向前走去。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