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然不是孜然

【不汗党】We all lie 2


-正文-

韩宰浩一条腿伸直慵散的依靠墙坐着有一口没一口抽着烟,透过烟雾看着蜷缩在破旧床上昏迷的赵秀贤,与梦中模糊看不清的那张脸重叠。

如蝶翼般浓密的长睫微微颤动着,昏迷的赵秀贤睁开眼露出明亮的黑眸,警惕的快速起身看了看周围,目光停留在韩宰浩身上片刻,松了一口气。

“你在这干什么?”

韩宰浩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自顾自的说:“在这4米高的围墙里面,只有两种类型的人,可以惹的人跟不可以惹的人。”

“不过,你今天动手的人是不可以惹的人。”

赵贤秀觉得眼周围有些疼痛,挤弄了几下眼睛,笑着问:“那么你呢?”

似乎一点也不惧怕他。

韩宰浩对他的态度还有问题逗笑了,吐出一口烟,把烟按灭:“感觉像哪类型?”

赵贤秀思索了下,认真的回答道:“属于不可以惹的。”

韩宰浩缓缓向前用手肘支住腿靠近几分,昏暗的牢房里只留有一个窄小的窗口,而夕阳的暖橘黄色的光影透过窗口折射到那张带着淤青的漂亮脸庞上。

“不,我是制定标准的人。”

“不要闯祸,不要破坏规矩。”

几分警告之外还有几分意外的袒护。

韩宰浩起身走了几句,视线一直没有从赵贤秀脸上移开,似乎受到了蛊惑,不由自主的伸手去抚摸那张脸上的淤青,感叹道:“呀,连淤青也这么美。”

比梦中还要美上几分。

赵贤秀如梦境中的他一样笑着躲开。

他还是没能如愿的抚摸下引诱他的淤青。

韩宰浩轻呵一声收回了手。

鱼已经对鱼饵感兴趣了。

赵贤秀笑了,带了几分得意。


监狱走廊上,韩宰浩插着兜若有所思的回头看一眼牢房,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夕阳折射出的光线太强,他觉得那里会发光,那个男孩儿也会发光。

不过这一切都到此为止。

与梦境重叠,见到梦中的人对他这样的人来说算不上喜悦。

无法控制的事情应当躲避。

他不喜欢躲避,他可以无视。


经过上次食堂一战没有人来招惹赵秀贤,他也乐的清闲,他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接近韩宰浩,其他人与他无关。

不由的想起千组长,那个女人精明干练,半胁迫半诱惑的让他来到这里做卧底,只因她戳到他的软肋。

他的母亲有肾病需要肾脏移植。

千般不愿万般不甘。

他也只有一条路可以选。

连条分叉的小路都没得选。


-没得选-


评论(5)

热度(1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